#祝大家新年快樂Ya

#寫好玩的哈...

#第一次寫文章...(欸?

 

 

 

#向日葵_

 

青峰大輝向來是個跟溫柔完全拉不上關係的大男人,卻總是會用一些笨到死的方法去證明他真的很愛那個人。

 

以前年青的時候青峰大輝曾沒頭沒腦地問黃瀨涼太喜歡什麼花,黃瀨說是向日葵,青峰嘖一聲回了一句一個大爺們喜歡那種金燦燦的花還真符合你的性格。還記得當時黃瀨瞪了他一段不短的時間。

 

後來到他們都年老的時候,黃瀨有那麼一次吃錯東西弄得急性腸胃炎,嚇得青峰剩下半條人命卻沒忘要損黃瀨幾句,「吃貨就只會吃,現在吃到住醫院啊,活該!」黃瀨就躺在病床上點着葡萄糖胺又是盯又是罵,最後沒好氣地背對着青峰睡了過去。誰料黃瀨病情不但沒好轉還急轉直下,青峰想起黃瀨說他喜歡向日葵就大大咧咧地跑去花店買了十幾盆回家打理。青峰捧着一盆開得最燦爛的去了醫院,「小青峰…還記得…我喜歡向日葵啊?」黃瀨用力撐起幸福的笑容,眼角泛起的皺紋清晰可見,青峰搔了一下頭髮便回了句,「你的一切我都得記得啊!」害得黃瀨又哭了起來,「都一個老頭子了還那麼愛哭。別哭了。」結果黃瀨更賣力地哭。

 

沒多久黃瀨就出院了,他說是因為小青峰送的向日葵有魔力。青峰拍了他後腦說,你是小孩嗎。一回一搭地兩人回到家裏,發現陽台全都是已開的向日葵,黃瀨衝着青峰笑了笑。

 

青峰知道黃瀨喜歡向日葵是因而它的花語是光輝,卻不知道它同時代表着忠誠與愛慕。

arrow
arrow

    THirtee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